当前位置:首页 > 法律咨询 > 正文内容

公司项目做完了,就把我调岗降薪,还欠我两个月工资一直拖着不给。家里等着钱用,实在耗不起。我该找劳动监察还是直接去法院起诉

发布时间:2026-06-20 所属栏目:法律咨询 阅读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