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法律咨询 > 正文内容

包工头是隔壁市的,他给我写了个欠条,装修尾款拖了大半年了。我想去法院告他,但不知道到底该去哪个法院起诉,怕跑错了白费劲

发布时间:2026-06-19 所属栏目:法律咨询 阅读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