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法律咨询 > 正文内容

离婚调解书上写的前夫每月给1500抚养费,这都拖了快两年了,每次问他都说没钱。我是直接去法院申请执行,还是得重新起诉啊?

发布时间:2026-06-20 所属栏目:法律咨询 阅读:3